科研部党支部第四党小组2022年8月党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方圆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99

2022年9月5日,科研部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老图书馆301举行本月党小组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作为高校党员,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舒歌群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有关篇目,其他内容各位党员将继续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