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和改革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安排

发布者:袁协尚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4093

一、部门工作流程及办事规则

    1. a) 疫情防控期间部门工作正常开展相关工作优先线上办理,原则上不接受未经联系的上门来访;疫情防控期间,因工作需要召开会议的,尽量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会议效力等同现场会议,相关人员应按要求准时参会

    2. b) 采购单报销单等签字办理程序

      1. i.  拍摄或扫描需要签字的采购单报销单相关页面发送给邵达(shaoda@ustc.edu.cn),并简要说明需求

      2. ii. 收到邮件回复确认后请将纸质材料投递至老图书馆301门口的报销单投递箱

      3. iii.办理完成后将邮件或电话通知来办公室门口报销箱取件或代为投递至财务处

      4. iv. 紧急件请直接联系邵达(63602252)办理

    3. c) 相关工作联系方式(办公电话已设呼叫转移):

分    

姓    

电    

邮    

部门负责人

申成龙

63600256

clshen@ustc.edu.cn

部门负责人

李雅清

63607877

yqli@ustc.edu.cn

“双一流”相关、统计

邵    

63602252

shaoda@ustc.edu.cn

规划、质量管理、政策研究

方    

63607965

fangyuan@ustc.edu.cn

科学中心、新文科

袁协尚

63601103

xshyuan@mail.ustc.edu.cn

二、返岗工作防控措施

    1. 1) 返校上岗人员要求: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和学校的有关要求,本部门教职工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返岗工作,其中假期未曾离开过合肥的教职工,如与病例没有明确接触史,无感染症状,可以直接返校工作;从外地返回人员,返回合肥后务必自我隔离14日,确保无异常情况再返校工作。返校者要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入校门时测量体温、出示一卡通以及盖章的《返岗确认书》。

    2. 2) 办公室消毒:办公室准备口罩、消毒水、酒精、手套等物资。办公室应保持清洁,每天消毒一次;勤开窗通风,每天通风2-3次,每次至少30分钟;使用空调时应关闭回风系统,采用全新风系统,每日下班后应通过定时功能多运行空调通风一小时。

    3. 3) 人员进入办公室要求本部门人员首次进入办公室前应经过返岗确认;未经部门负责人同意,本部门原则上不接受其他单位人员直接上门来访,确因工作需要的来访人员请务必提前联系。

    4. 4) 上班人员隔离措施本部门人员应尽量处于单人办公环境,在保证室内通风的情况下可不戴口罩;确因工作需求需要在多人环境下工作则务必保证室内通风良好并佩戴口罩;上班人员如身体状况有异常请务必立即报告;经部门负责人同意的来访人员应确认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方可进入本部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