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党支部第四党小组2022年7月党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者:方圆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2022年7月19日,科研部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老图书馆301举行本月党小组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每位都要树牢党风廉政责任意识,持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与会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认真传阅学习了校纪检监察机构根据部分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根据党支部支委会换届要求,本党小组会经充分酝酿讨论,拟推荐黄方、孙方稳、李雅清、方圆、邵达、徐成林6位同志为下届支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送支委会。

会后,各位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2022年第13期的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