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方圆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单位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科研部党支部支委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在老图书馆310党员之家集中收看,其它党员同志和群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在会前充分自学《速览19次党代会“极简史”》和《为什么党的二十大如此重要》的基础上,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力求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开幕会后,同志们热烈分享和讨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新作为新担当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