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平台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雅清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973

校公共实验中心、一流建设学科: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平台的建设与管理,提升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能力与水平,根据《公共实验中心建设运行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建设方案》,学校经研究,决定对现有校级公共平台进行梳理,启动学科专用平台建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学校公共实验中心各分中心认真梳理运行情况和平台发展规划,按照附件1的提纲准备总结材料,经公共实验中心审核盖章后,在10月23日前递交总结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

2、请各一流建设学科负责人根据本学科的建设方案及发展需求,提出学科发展亟需建设的专用平台,按照附件2的提纲准备申报材料,经本学科评审并经学科负责人签字后(申报多个平台的须根据本学科评审给出排序),在10月23日前递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分中心的运行管理和申报的学科专用平台进行评审,并决定分中心的后续支持和新建学科专用平台名单。

4、评审细则及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学科建设办公室:周宏敏(itisme@ustc.edu.cn, 63606541,老图书馆312室)

发展规划处:邵达(shaoda@ustc.edu.cn, 63602252,218楼106室)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发展和改革办公室

2017-10-12